叶枫

在不经意间成长!

歌曲

只想骚扰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词:葛业峰


每个人都有梦想

而我的梦想就是你这个姑娘

每个人都要有希望

今天的我和以往不一样

追求的路太过漫长

迷茫,让我失去了阳光


还是那个面容

却逐渐少了笑容

还是那一双手

让我如何牵着向前走

输掉过去

赢在何方

一句我想你

差点把你从我的记忆力里删除

一万次的交融

心已变成石头


每个人都有梦想

而我的梦想就是你这个姑娘

每个人都要有希望

今天的我和以往不一样

追求的路太过漫长

迷茫,让我失去了阳光


只想骚扰你

请让我有尊严的受伤

只想骚扰你

现在的我和以往不一样

阳光,你从南边走到了西方

评论